魅蓝发布当天陷花屏门 小米魅族大战刚刚开始手机

砍柴网 / 唐山雨晨 / 2014-12-26 13:14
发布会结束后小米也正式开始回击,而这第一次回击就直中要害。小米公司一员工在微博晒出一部手机的花屏的照片,虽然微博并没有直接表明这部手机就是魅族最新发布的魅蓝note...

(图文/唐山雨晨)这两天手机圈最热门的事情非魅族千元机魅蓝了,从微博曝光向iPhone5C致敬到发布会公布999元的价格颠覆千元机市场魅族抢尽了风头。别出有新意的宣传海报设计魅族也是直接剑指小米。

魅蓝手机发布预热的前五天魅族分别发出5张宣传海报,表面意思是魅蓝新机要从此摆脱卡、慢、丑、小、糙的千元机的这些问题,力争造一部千元好几。但有心网友解读这些字拆开来读是“卡慢丑小米造”,直接奔着小米而去,魅蓝发布会对于魅蓝noet的讲解也是一直以红米note为假想敌。

当魅蓝note公布价格的时候@雷军的微博也遭受到999元魅友刷屏。到这时好像魅族一直都处于主动地位,很成功的发布与宣传着魅蓝,而一切并没有那么顺利。

发布会结束后小米也正式开始回击,而这第一次回击就直中要害。小米公司一员工在微博晒出一部手机的花屏的照片,虽然微博并没有直接表明这部手机就是魅族最新发布的魅蓝note,但是网友也可以清晰辨别出来。同时引发了300多次的转发。有网友吐槽,手机还没卖就这样了?

不管怎样,手机厂商之间的明争暗斗是常有的,小米和魅族的这场战斗刚刚开始,你更看好哪一方?

========科技辣评=========

科技无罪,节操稀碎。这里不会频繁推送无用信息,但会第一时间传递科技动态。

请搜索微信公众账号:kejilaping

或关注新浪微博@唐山雨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