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酷似Lumia 小米又一神秘新机曝光手机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4-12-26 13:27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早在小米3推出的时候,就因为和诺基亚Lumia某款机型的高度相似令不少用户不断吐槽。而如今Lumia品牌易主,小米再次借鉴了其设计风格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昨天早些时段,我们就在网上看到了一款酷似小米4的小米新机,随后又有不少消息称该图片系多次PS后的伪照。不过就在昨日晚间,又有新的小米新机图曝光,不过这款“新机”看起来就更眼熟了。

酷似Lumia 小米又一神秘新机曝光

昨日,有消息人士曝出了两张疑似小米新机的照片。据称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小米高端旗舰手机,目前具体的配置尚不得而知,从真机照片可以断定这款手机的屏幕非常大,应该在5.5英寸以上。

仔细分辨的话,可以看到该机的造型确实非常漂亮,水滴屏幕,边框疑似为金属材质。不过熟悉手机的朋友似乎又该笑了,这机器没有Logo就完全是一款Lumia设备啊。无形当中,这次曝光同为PS之作的可能也大了不少。

酷似Lumia 小米又一神秘新机曝光

造型上和看起来很眼熟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早在小米3推出的时候,就因为和诺基亚Lumia某款机型的高度相似令不少用户不断吐槽。而如今Lumia品牌易主,小米再次借鉴了其设计风格也并不是没有可能。至少在造型上,我们看到的这款产品还是相当漂亮的。

具体到市场定位和发售信息上,据称该款小米新系列手机的价格肯定不止1999元,应该会在接近3000元的价位,同时在2015年小米还会借助这一产品拔高自己的产品定位。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