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狂热现象是否会因 Apple Watch 上市受影响?业界

威锋网 / 黄晓闷 / 2014-12-26 11:00
分析师对 iPhone 6 在明年第二季度的销量预测很可能会失策,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把第一季度 Apple Watch 上市带来的影响计算进去。

尽管在发布之时背负了各种骂名,但是 iPhone 6 从上市的第一天开始就以数据狠狠地反驳了那些所谓“批评家”的观点。目前 iPhone 6 上市已经超过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其市场狂热现象与上市之初相比并无实质改变: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人为购买iPhone 6而排队,但是苹果零售店和苹果在线商店内的存货告诉我们,供求平衡仍遥遥无期。

市场调研机构 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 旗下分析师 John Donavan 和 Steve Mullane 日前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iPhone 6 的市场狂热现象最长可能会持续至 2015 年的 3 月份。因为根据他们对全球多个地区进行的走访调查,iPhone 6 的强劲市场需求在短期内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这两名分析师认为,进入 2015 年第二季度之后,iPhone 6 的市场需求才会开始明显下滑,而在此期间,苹果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实现供求平衡。第二季度历来是 iPhone 销量最低的一个季度,不过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有 Apple Watch 这一个杀手锏上市,可能情况又会变得不一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