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贴心发明:Apple TV内容将可同步到iPhone播放业界

威锋网 / 黄晓闷 / 2014-12-26 13:31
对于一些电影或电视达人来说,苹果最新发明的这项技术可以用“贴心”来形容。威锋网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项苹果新获得的技术专利,根据苹果在专利文件中的描述...

对于一些电影或电视达人来说,苹果最新发明的这项技术可以用“贴心”来形容。威锋网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项苹果新获得的技术专利,根据苹果在专利文件中的描述,用户可以将 Apple TV 当中正在播放的流媒体内容同步到 iPhone、iPad 甚至是明年上市的 Apple Watch 屏幕上,实现随时随地观看。

比如你在 Apple TV(包括外接屏幕)上看电影看到一半突然想上厕所时,可以不必再暂停,而是通过手上的 iOS 设备将电影“搬到”厕所,观景体验也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中断。这种方法听起来很像是 Airplay 的镜像功能,但是一般来说我们都是将 iPhone 或 iPad 上的内容投放至支持 Airplay 的屏幕上,这一次苹果要反其道而行之。

当然了,将 Apple TV 的流媒体内容同步到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需要无线局域网络,因此这一功能只适用于家庭或办公室。苹果并未在文件中透露将于何时将此技术投入使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