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你说不知道的Whatsapp语音通话业界

36氪 / Leah / 2014-12-25 23:38
一位Android World上荷兰Blogger Sander Tuit 从 WhatsApp 网页上托管的原始代码中获取了布局文件、图片和文字样式,从而得到头图中语音电话的板式。

一位Android World上荷兰Blogger Sander Tuit 从 WhatsApp 网页上托管的元代码 中获取了布局文件、图片和文字样式,从而得到头图中语音电话的板式。

WhatsApp之前向用户承诺,今年一定会推出语音通话功能。从爆出的图片来看,该功能设计的比较简单直接,与手机电话界面和使用方式极为相似,特别是通话记录。

Tuit还向媒体 透露 ,语音通话中,用户可以选择文字回复,包括预设的自动回复。下方蓝牙按钮是为了使用蓝牙耳机等设备。代码中还显示,用户能够对电话内容录音和回放。

当然,这一切都是基于对代码还原的基础上,和正式推出的产品不一定一致。但不禁问一句,这都圣诞节了……怎么还没推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