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法普照天下,三星电视也能玩PS游戏了互联网+

爱活网 / alsed / 2014-12-25 00:50

科技快报(news.ikanchai.com):索尼大法普照天下,三星电视也能玩PS游戏

索尼于年初发布的PlayStation Now服务是一盘大棋,本以为它只能运行在如PlayStation游戏机与BRAVIA电视这类索尼设备上,但事实是我们都太过天真了。现在他们打算迈出极为关键的一步,让PlayStation Now登陆三星电视,时间就在明年。

尽管索尼电视与三星电视互为竞争对手,而且韩国企业明显已经控制了全球电视市场,但索尼似乎并不介意与这名“后起之辈”合作。早些年两家就曾在液晶面板生产线上组建合资公司,结果被三星学去技术不说,索尼电视部门还经历了长达十年的亏损。好在索尼与三星早就结束了在液晶面板上的合作,今年有望实现盈利。

▲三星智能电视

不过三星到底也是电视行业的霸主,如果索尼希望自己的PlayStation云游戏服务走入千家万户的话,攻下三星电视平台是必须的策略。毕竟三星智能电视如今只有些如愤怒的小鸟这样的小游戏。

▲索尼电视运行PlayStation游戏

索尼宣布,明年将有200款PlayStation 3游戏将登陆云服务平台,而且包含所有功能如奖杯、多人游戏与云进度存储。当然你需要一只索尼的DualShock 4游戏手柄来控制它。明年1月的CES消费电子展上索尼将现场展示并试运行这一功能,相信不久后许多三星智能电视用户就能玩到PlayStation游戏了,我们拭目以待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