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重回亚洲首富宝座业界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4-12-24 13:18
香港《文汇报》消息,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截至本月22日的统计,李嘉诚以294亿美元重夺亚洲首富宝座,马云则以291亿美元居第二位,王健林以248亿美元身家位居亚洲富豪榜第三...

南都插图:张建辉

香港《文汇报》消息,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截至本月22日的统计,李嘉诚以294亿美元重夺亚洲首富宝座,马云则以291亿美元居第二位,王健林以248亿美元身家位居亚洲富豪榜第三位。以中国内地富豪排名计,马云第一,王健林第二。

万达商业昨日挂牌,但开市后高开低走,全日跌2.6%,不计手续费,每手(100股)账面亏损125港元。以万达商业昨日股价表现,王健林实现首富梦,恐怕要再等等。

昨日上市仪式后,王健林不出所料又被问到与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的内地首富之争,“我现在还不知道我是几富呢?”,故不知马云所说的“非常痛苦”是什么滋味。他说,以前做首富不觉痛苦,也未特别高兴,未来“做几富”然不是奋斗目标,重申梦想是把万达做成超级跨国企业,财富只是数字而已。

王健林早前称,内地城市化进程带动的房地产高速发展期结束,未来会向文化、旅游、电商及金融产业转型。被问及最看好哪个板块,他表示“个个都看好,不然我不做了”,透露旗下有其他板块在筹备上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