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回归LinkedIn业界

砍柴网 / 水木之向 / 2014-12-23 14:13
安杰拉上次更新 LinkedIn 博客已经是今年 6 月份的事情了,当时她写下了 Starting Anew 的文章,详述她到苹果的过渡工作,那也是她加盟苹果之后的第一次更新,而今天的更新...

苹果公司零售高级副总裁安杰拉·阿伦茨在 5 个月之后终于回归 LinkedIn,更新了一篇关于假期的博客:Let peace begin with me。

在更新中,她写下了自己努力共享与假期相关的领导力经验,她承认起初在这方面她非常挣扎,但是 B.J. Thomas 的 Let There Be Peace On Earth 给了她灵感。

安杰拉表示自己年轻时候曾经在钢琴上弹过这首歌,而歌中那句“amid all the turmoil in the world today”则深深打动了她的心。她还指出了歌中其他能让她引起共鸣的歌词“There’s no better gift to give than one of hope and peace。”

安杰拉上次更新 LinkedIn 博客已经是今年 6 月份的事情了,当时她写下了 Starting Anew 的文章,详述她到苹果的过渡工作,那也是她加盟苹果之后的第一次更新,而今天的更新则是第二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