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神秘新机曝光:处理器高低双型号手机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4-12-22 19:35
毫无疑问,PXA1928将针对Project Ara中的低端型号,而Tegra K1则面向高端型号。其中PXA1928的性能还算说得过去,价格应该也很便宜;而用上Tegra K1的Project Ara将会是未来...

谷歌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已经研发很长时间了,现在它的处理器终于最终确认了下来。

日前,谷歌宣布将Marvell和NVIDIA列入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的处理器 供应商名单当中,具体型号为PXA1928和Tegra K1。

PXA1928是一款四核心Cortex-A53架构64位处理器,主频1.5GHz,GPU是Vivante的GC5000,集成了成熟的五模基带,支持TD/FDD-LTE、HSPA+、TD-HSPA+、EDGE/GSM等网络制式,最高速率支持LTE Cat.4 150Mbps。

而Tegra K1则应该和Nexus 9上那颗一样,为双核心64位丹佛架构,放在手机上频率可能会略低一些,但GPU依然是192核心Kepler架构,实际性能十分彪悍。

毫无疑问,PXA1928将针对Project Ara中的低端型号,而Tegra K1则面向高端型号。其中PXA1928的性能还算说得过去,价格应该也很便宜;而用上Tegra K1的Project Ara将会是未来性能最彪悍的Android手机之一,价格自然也要高一些。

谷歌模块化手机再曝光:够彪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