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App Store 应用和应用内购涨价业界

威锋 / vanfam / 2014-12-22 19:49
据报道,现在在俄罗斯的换汇点出现了两个有趣的现象。一个是,营业点没有卢布了,对,这里是俄罗斯,没错,当地货币是卢布,但是被换完了;第二个是,换汇点已经开始采购能...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由于卢布兑美元汇率出现暴跌导致苹果暂时下架俄罗斯苹果零售店的新闻。卢布由于下跌严重,目前苹果俄罗斯的官网已经处于“休养”阶段,何时恢复服务目前还不清楚。

除了消费者无法购买苹果在线销售的产品这个最直观的影响之外,看来购买应用也成为了一个难题。并不是因为俄罗斯区的 App Store 停止服务,而是因为应用和应用内购可能都会大幅度涨价。

今天有开发者收到了来自苹果 iTunes Connect 的邮件,苹果 App Store 团队在邮件中写道:

“考虑到外汇汇率的变化,我们已经提高了俄罗斯 App Store 内的应用和应用内购价格。我们还对定价换算进行了升级,你可以在 iTunes Connect 的应用定价专区的 My Apps 找到。我们也会根据外汇汇率的变化来定期调整 App Store 的价格。如果你有任何关于价格调整方面的疑问,可与我们联系。”

威威说事儿:近来威威还真想去俄罗斯啊,恩,顺便说一句,不是去旅游的,是去买点东西的。听说 iPhone 6 很便宜啊。什么?涨价了?那我就不买苹果产品呗,在威威的朋友圈里,那些代购啊现在都不是什么泰国护肤品的广告了,而变成了高大上的俄罗斯代购。

俄罗斯人民今年好像不打算过圣诞节了,因为他们有“购物节”,你以为只有苹果不敢玩了吗,那就错了。俄罗斯一些高档车的销量增长了一半,由于销量太好,他们现在直接就说断货了。销量好到不敢卖的你见过没有?

据报道,现在在俄罗斯的换汇点出现了两个有趣的现象。一个是,营业点没有卢布了,对,这里是俄罗斯,没错,当地货币是卢布,但是被换完了;第二个是,换汇点已经开始采购能显示五位数字的显示屏,因为汇率马上要涨到三位数(苹果再不涨价就要卖 1999RMB 了),目前的显示屏已经不够用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