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离职业界

/ 综合 / 2014-12-05 11:44
10月22日上午消息,新浪公司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老沉)今日在微博(18 47, 0 02, 0 11%)中透露,将因个人原因辞职。据悉,陈彤卸任后将改任新浪顾问。

10月22日上午消息,新浪公司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老沉)今日在微博中透露,将因个人原因辞职。据悉,陈彤卸任后将改任新浪顾问。

微博中,在新浪工作已17年的陈彤对网友和新浪同事等表达了感谢之情。

陈彤,于1997年参与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利方在线网站的初创工作,并于1998年3月正式加入公司。现任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

陈彤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北京理工大学通讯学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陈彤还著有探索网络媒体传播规律经历和体会的《新浪之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