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国产深陷泥潭 三星GALAXY Note 4势如破竹业界

/ 科技四少 / 2014-12-05 11:44
作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智能旗舰机皇,GALAXY Note 4公开版与三大运营商版本全线齐发,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38个城市、200家三星门店同步发起全球首销庆典,拉开...

北京时间9月29日,全球移动通信与数码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在中国开启GALAXY Note 4的首销活动。作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智能旗舰机皇,GALAXY Note 4公开版与三大运营商版本全线齐发,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38个城市、200家三星门店同步发起全球首销庆典,拉开了新一代大屏旗舰机皇GALAXY Note 4的序幕!

苹果无门国内企业无力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4的盛大首销在国内全面铺开,反观苹果和国内厂商各自陷入众多的困境。首先是苹果6将受制于某些原因,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无法进入大陆地区售卖。再加上苹果6上市以来饱受嘲讽,镜头、外观无一不受到消费者吐槽,再加上最近的弯曲门事件爆发更让消费者难以接受,这也造成了苹果6在中关村市场的水货价格一跌再跌,可以看出苹果6消费市场已不再看好。

再看国内企业,小米、魅族、锤子等手机企业皆受制于产能问题,使得销售步伐一次次远离核心战场。就拿小米举例,每当新机上线小米产能就会显现不足,这无非是国内企业目光短浅造成,在生产线上不肯投入太大成本,其他国内手机企业也多是如此。另外国内企业的产品良莠不齐,已经使得消费者越来越抵触这种质量的产品。

而三星却没有这众多的后顾之忧,三星秉持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宗旨积极投入资金,研发融合了尖端科技与时尚魅力的GALAXY Note 4且倡导“用心对话”的沟通理念,并凭借全面升级的智能体验和卓越的硬件设备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了全新境界。因此在首销当天,众多翘首以待的消费者一大早就在各大门店前排起购机长龙,活动现场顷刻间变成了Note粉丝欢聚的派对!

GALAXY Note 4为何能火爆

三星在2014年下半年诚意之作GALAXY Note 4凭借大幅提升的手写特色与综合性能,充分展现了智能手机界的领航者身姿,并将移动智能科技带入了“用心对话”的新境界。

在国内企业都在拼核数拼价格的同时,苹果却陷入了大屏大屏更大屏的无奈漩涡,而GALAXY Note 4作为大屏的领导机型早已在屏幕上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且已在大屏手机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这次GALAXY Note 4推出的众多功能,就是三星在在GALAXY Note 系列上长期总结的宝贵技术和经验,这些技术和经验衍生来的功能,都是其他企业无法拥有的。

据笔者了解,GALAXY Note 4传承了GALAXY系列的极致移动体验,并在软硬件各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它配备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2560×1440),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全新S Pen压感等级大幅提升,书写更加自然真实。而且GALAXY Note 4还配备了具有光学防抖技术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7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光圈达F1.9,可为用户生动捕捉每一精彩瞬间。新增的急速充电功能可以让手机完成快速充电,搭配超级省电模式能有效保障GALAXY Note 4的超长续航时间。此外,“随心多窗口”功能还能实现多任务间的无缝切换,让操作更自由更具效率。

这等等的功能都完美诠释了三星GALAXY Note 4的在大屏手机的功力,如此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也是毋庸置疑。

三星霸主地位稳固

首销当天清晨,北京西单大悦城、上海月星环球港、广州中华广场、成都春熙路、沈阳中街、武汉百脑汇、西安北大街……全国各大城市最繁华的商业地标前都排起了抢购三星GALAXY Note 4的队伍。

从这些一个个长队看来,消费者对于三星GALAXY Note 4的热情高涨不减,从正面可以看出是三星Note粉的爱护 ,但是从侧面来看这又是其他手机无作为或无法作为的结果。大陆的大门一直对苹果6紧闭,中关村苹果6水货拦腰降价无人问津,国产手机企业又无作为,GALAXY Note 4以其极致的体验和完美的技术,在这个秋季受热捧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在一系列原因的左右下大陆市场必将出现真空状态,GALAXY Note 4在如此情况下完美出世,今年大陆手机市场必然会被三星全面覆盖,等到苹果缓慢挤入国门国产企业缓过神来,2014的第一把交椅早已稳稳地落入三星的口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