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罗永浩曾经吹过的那些牛逼业界

/ 搞机哥 / 2014-12-05 11:43
别他妈想这次给理由推诿给他认为的 "猪队友 "富士康,粉丝的智商没有你特么想的那么不堪回首!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厂商,都满足不了您罗永浩的逼格需求,您是否得去火星...

今天开始,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将正式上市发售。但早在三天前,罗永浩在微博上就曾透露,7月8日的首日发货不会超过1000台,并将原因归结富士康的生产线无法满足自身对手机品质的高要求。

显然,这样的数字让曾经嘲笑过其他手机供货问题的罗永浩略显尴尬,据手机代工行业内人士透露,手机量产需提前数十天与产线进行沟通,并安排生产计划,锤子首日千台的数量更说明这家公司此前对自身销量并不自信,或者干脆就是现金流不足。

就此前锤子手机测试机的做工来看,即便质量标准再提高一些,这款售价3000的高端手机在硬件上远未达到让富士康强大的生产线为难的地步。

善于营销是罗永浩的强项,但今天的手机行业能否依靠营销来弥补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缺失仍是个未知数。对锤子来说,不尽快解决产能的问题,将很难吸引罗永浩粉丝之外的普通消费者为之等待。

现在让我们来重新扒开罗永浩对于锤子手机曾经吹过的牛逼

我们不做 XPhone,我们只是 Android 版的 iPhone

友商:华为

 

我只想知道哪天能够给以上机型上适配?

 

收购苹果?罗老师您是没有吃药还是忘记吃药了呢?

光 Smartican OS不让用户自由更换壁纸这一点就槽点无数了!您真以为您有乔布斯的现实扭曲力!来场当年老乔让iPhone4用户换个姿势拿 iPhone,解决 iPhone4的天线门事件?

从目前发布的锤子手机 T1来看,还真没看它的工业设计比魅族 MX3好到哪去?当然逼格的 T1比魅族贵1K 多这事儿我肯定是不会说(sha)的(bi) 老罗如此爆小米菊花,雷军也能忍!

史上堪称比肩乔布斯苹果的发布会,不知道哪位牛逼者当天发布操作频频失误,把一个好好的发布会办砸了?

光T1前面的三个实体按键,就让搞机哥有种拿锤子砸下去的冲动!

逼格文体

事实上从罗永浩当初微博宣布打开转行做手机的那一刻开始,他跟那些趋利的商人没什么区别,智能手机当初是热门行业,从当初他开始把Smartican OS发布会的跳票,以人手不足的理由来搪塞关注他的粉丝。一次又一次的跳票,今年好不容易锤子手机的正式发布没有跳票,结果它的日产量只有1000台,限量发售,这跟他曾经极力讽刺的小米手机的饥饿营销有何区别?真是当婊子还立牌坊!别他妈想这次给理由推诿给他认为的"猪队友"富士康,粉丝的智商没有你特么想的那么不堪回首!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厂商,都满足不了您罗永浩的逼格需求,您是否得去火星上请一个厂商呢?地球绝对满足不了您的需求的!

本文为搞机哥(微信号:gaojigg)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搞机哥 (微信号:gaojigg)

不刷机不超频不折腾会死星人,漂浮在IT媒体间非传统搞机者,手机界的伪专家。怀着一颗敬畏欣赏之心,对待每一款用心的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