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频挑逗华为,抛媚眼还是新的营销手段?业界

/ 好机友爱爆料 / 2014-12-05 11:43
最近雷军和余承东微博互动略有点多,联想到最近某芯片公司即将退出的传闻,不由得微微一笑,雷军频繁挑逗华为,这是在抛媚眼呢还是新的营销手段呢?

大家都喜欢看雷军微博,爆料君也不例外,不管是看戏也好,挖料也罢,总之都不能阻挡我等从字里行间剖析背后的故事。

最近一段时间,爆料君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现象:一向不和其他手机厂商玩儿,喜欢自嗨的雷布斯,居然一反常态,连番调戏华为&余大嘴。不信?有图为证啊:


表面上是呼吁大嘴,华为小米联手带个好头,为统一安卓平板分辨率,改善行业现状出一把力。实际上,明眼人一看就知,是嘲笑华为刚发的平板M1分辨率低呢。谁叫人家配置比小米平板好,价格还低。也只能扯行业标准的大旗了。

岂料余大嘴也不是省油的灯,屏幕比例摔出来,分分钟打了小米的脸。你不是要统一行业标准么,来吧,先把比例做到主流再说。

无独有偶,这边厢余大嘴还击,那边厢刘江峰来了招更狠的:

一起把4G的蛋糕做大做强,雷军,你倒是接招啊?各大厂商的4G产品轮番上马,酷派刚搞了个第1000万台4G手机下线,荣耀也开了个发布会发布3C 4G版,连OPPO也宣布全力主打4G了,号称“唯快不破”的小米可是半点动静都木有。爆料君等得好捉急,真心希望小米快点上马4G,这样整个4G手机产业又将迎来新的变化,消费者受益。

话说回来,对于余大嘴和刘江峰的双箭齐发,雷军只回应了大嘴,刘江峰被华丽丽的忽略过去了(4G还没影儿确实也没啥好回应的),回的啥?“只有XXXX生态链才容易形成!华为牵头?”这火药味浓得,就差说:都是你华为不跟我一致!华为不带头妥协都对不起生态链!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估计俩人私聊去了吧……

然后,

另外就是就供应链紧张问题拖华为下水,言下之意,华为的供应能力不如小米。

对此,某大型门户的网友调查进行了无情的嘲讽:


然后就是电商行业知名人士@鲁振旺 微博调侃,称“华为才是小米的拦路虎”直接打脸,雷布斯立马回应“向华为学习,共同进步”:

到底是假学习还是真进步,爆料君只能说,雷布斯的姿态摆得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5分钟前才发了微博影射华为咧。

消停了两天,雷布斯又转了网友的一条微博,表示在华强北大家都是好朋友,网友配图真是基情无限啊:

第二天看到余大嘴发了一条华为手机极简模式的微博,又按捺不住,忙不迭称这是红米内置的极简模式!

爆料君快笑出腹肌了!

联想到最近某芯片公司即将退出的传闻,不由得微微一笑,雷军频繁挑逗华为,这是在抛媚眼呢还是新的营销手段呢?

私以为,也许是联合炒作呢?毕竟,华为荣耀过两天就要发布据说今年最给力的手机荣耀6了,而传说中的小米4也改名小米6即将出世,路过的各位如何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