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出免费校园WIFI,占领大学生市场又一重拳业界

/ 吴俊宇 / 2014-12-05 11:43
据了解,迈外迪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地咖啡厅、餐厅、酒店、机场、火车站等2万多处场所。并且在未来,小米会接入更多的免费Wi-Fi提供商,进一步扩大免费WiFi的覆盖范围。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出,小米将在下一步推出校园免费WIFI。微博一出,就引发众多网友纷纷热议和无限猜想。

今日下午,一位网友的体验小米免费WIFI后,直呼:“终于也享受一下了!”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与这位网友的互动中表示:“如果后续推出校园免费WiFi,转发看看有多少人支持!”而小米校园渠道总负责人“@绝版华华”也转发微博:“校园免费WIFI 你觉得够霸气吗@小米校园。”

这一系类连续动作让人不得不猜想,小米免费WIFI将逐步进入校园,提高小米手机用户粘性和忠诚度,并逐步占领大学生市场。小米手机主打的“年轻人的第一部手机”、“做年轻人喜爱的产品”已经卓有成效,小米的低价高配对大学生以及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等对价格比较敏感的人群有也着较大的吸引力,小米手机在大学生以及已经进入职场的年轻人之间都占据了巨大市场。去年下半年千元机红米推出甚至引发了大学生的换季热潮,不足800元的红米已经成为大学校园中的街机。甚至有数据显示,某大学班级中全班都一半学生都用的是小米品牌的手机。如果小米推出校园免费WIFI,可谓是前景无限,让人引发无限想象。但是由于校园网络管理制度以及网络运营商的长期把持,小米校园免费WIFI想进入大学校园难度还是相当之大,免费WIFI能否进入校园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悉,小米科技CEO雷军今年四月份在微博上宣布MIUI与迈外迪合作为小米手机用户提供免费Wi-Fi,并称“无需密码、一键连接、覆盖咖啡厅、餐饮、机场、火车站等2万多处场所”。经过网友的实际测试,迈外迪服务覆盖区域中,当发现“免费Wi-Fi”之后,已登录小米账户的MIUI会自动提示用户是否连接,点击确认并稍等片刻之后即可连接,整个过程无需提供任何账号和密码,一键操作完成。 据了解,迈外迪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地咖啡厅、餐厅、酒店、机场、火车站等2万多处场所。并且在未来,小米会接入更多的免费Wi-Fi提供商,进一步扩大免费WiFi的覆盖范围。
(砍柴网:吴俊宇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