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与邮政达成战略合作 合力建设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业界

/ 整编 / 2014-12-05 11:43
6月12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物流、电商、金融、信息安全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建设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通过这个网络平台,邮...

6月12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物流、电商、金融、信息安全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建设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通过这个网络平台,邮政覆盖全国超十万个网点将与菜鸟网络全面打通,并开放给社会化物流。

阿里巴巴1

据悉,今天上午11点左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马云、沈国军和李国华、康宁等两家公司的高层都会出席,都会发言。

阿里巴巴继牵手恒大,收购UC之后,今天迎来和中国邮政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大手笔的另一面应该就是印证了它发展过程中遇上了瓶颈,不得不拓展业务范围的现状。或许,最终阿里将转型到全产业模式以摆脱电商困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