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林志颖总是可以拿到苹果的新产品模型?业界

/ 整编 / 2014-12-05 11:43
iPhone新产品上市公关策略:九个月前,水果申请了xx新专利,收购了xx公司,预计下一代会采用;六个月前模具曝光,然后一堆专家分析真假,猜尺寸,猜工艺,顺带预测股价涨跌...

今天林志颖微博展示了苹果将于9月份发布的iPhone6,我们已经不会再问:“这个是真的吗?”因为这货每次曝光都被证明是真的...

2013年发布会前一个月曝光iPhone5c

2012年发布会前曝光iPhone5

以至于有人调侃说:iPhone新产品上市公关策略:九个月前,水果申请了xx新专利,收购了xx公司,预计下一代会采用;六个月前模具曝光,然后一堆专家分析真假,猜尺寸,猜工艺,顺带预测股价涨跌;三个月前WWDC大会发布iOS新版本,清晰谍照,与上一代产品对比;一个月前林志颖上场。

我们不禁要问,林志颖跟苹果到底神马关系?为什么每次都能提前拿到新产品?又每次曝光,这个是否有违苹果的保密规定?

首先林志颖拿到的应该不是真机,而是模型机或测试机,再者,苹果公司和代工工厂的保密合同中并不会包含林志颖,保密合同对他也就没有效力,苹果公司就不能追究他的法律责任。

相反,新品发布之前的曝光会对苹果的宣传起到一定的正面影响,提升公众期待感,要不然新品别人什么线索都挖掘不到,没东西可以报道,那对自己的产品宣传也不利。

更何况面对的这个可是身家10亿的苹果脑残粉,他的影响力遍布两岸四地,甚至包括新加坡,而且林志颖的微博内容显得非常的“专业”,所以这很可能是苹果默认的一种营销手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