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宣布收购Beats ,成交价近200亿人民币业界

/ 曹晓芳 / 2014-12-05 11:42
Beats最初由Jimmy Iovine和说唱乐艺人Dr Dre于2006年成立,主要业务以生产音响、耳机等消费电子品为主。今年1月,该公司宣布推出Beats Music音乐订阅服务,今日,该服务将...

经过数周的传言之后,苹果终于正式宣布收购耳机生产商兼音乐服务提供商Beats 。交易价在30亿美金,其中包括26亿美金的现金以及4亿美金的股票,这使得该交易成为苹果史上最大一笔收购案。

Beats 联合创始人、音乐界巨头Jimmy Iovine在声明中表示,“在我心里,我一直都知道Beats与苹果会在一起。”实际上,Beats 的灵感就是源于苹果那种将文化与科技巧妙结合的能力。现今,Beats 的两位创始人 Dr. Dre以及Jimmy Iovine均将加入苹果。

beats-apple

苹果负责iTunes的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通过和Beats的合作,苹果的音乐服务可以得到很大提升。

不过该交易仍需获得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在苹果第四财季正式完成。

有关该交易的传言最早于5月初传出,随后 Dr. Dre在视频中提前证实了这一消息。

Beats最初由Jimmy Iovine和说唱乐艺人Dr. Dre于2006年成立,主要业务以生产音响、耳机等消费电子品为主。今年1月,该公司宣布推出Beats Music音乐订阅服务,今日,该服务将其年度订阅费下降至99美金,并将其免费试用期限延长至14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