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 盛大携《最终幻想14》首登国内舞台业界

/ 蒋梦婷 / 2014-12-05 11:42
昨日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开启首测。这款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风靡全球27年的系列作品最新作现在终于与中国玩家见面了。盛大游戏运营团队表示:本...

昨日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开启首测。这款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风靡全球27年的系列作品最新作现在终于与中国玩家见面了。盛大游戏运营团队表示:本次测试采用SQUARE ENIX原厂提供的最新中文版本,开放等级上限20级,旨在测试游戏的稳定性和各项系统设定,玩家可以在本次测试中体验到游戏的各项特色玩法,如种族、兵装、副本等。而今天国服的客户端也终于开放了下载,大小为8GB。

国服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64位 (DirectX 9.0c以上)

CPU:Intel Core2 Duo以上

内存:2GB以上

硬盘空间:20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以上

显示器:分辨率1280x720以上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声卡:DirectX 9.0c兼容声卡

史诗般的剧情体验

《最终幻想14》秉承了最终幻想系列的品质,十分注重剧情故事的表现,这款游戏自身拥有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并且贯穿游戏始末。玩家从进入游戏就能通过一段精彩的CG了解艾欧泽亚大陆的历史和故事开端,从进入新手村到游戏过程中接受的副本任务,玩家从中都领略到《最终幻想14》的独特魅力。

个性游戏角色 多种战斗风格

在《最终幻想14》里,一共拥有人族、猫魅族、鲁加族、精灵族、拉拉菲尔族5大种族,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就可以在创建角色环节选择自己喜欢的种族,这5个种族各有自己独特的外观和气质,有的帅气、有的妩媚、有的萌爱,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游戏内置的“捏脸”系统打造一个个性十足的游戏角色。另外国服的中文语音配音也是本次首测的一大亮点。

此外,《最终幻想14》秉承了纯正RPG的游戏特色,在体验过程中你可以随时变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更好地融入游戏世界。能够真正地扮演一次自我,感受RPG角色扮演的独特魅力。其中由数十个职业组成的庞大“兵装”系统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感受。每一个职业都包含自己独特的技能,随着你经验和等级的提升即可获得这些技能。通过多职业的使用还能让你使用其他职业的技能,适合喜欢多面手的玩家,因此战斗风格的选择全取决于你自己。

完美画面技术 音乐场景变换

玩过历代最终幻想系列的玩家都知道,每一代的画面都运用了那个时代最顶尖的技术,引领游戏潮流。据悉《最终幻想14》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Luminous(夜光引擎)开发,能够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X2160的4K级别画质。这款游戏的画质表现无论是在城邦还是野外,都会被它真实的画面表现力所震撼到。特别是《最终幻想14》模拟现实世界可以实现日夜更替,从日出到傍晚再到深夜,可以亲身体验到天空景色以及气象的变化,犹如身临其境。在《最终幻想14》中,音乐也不是传统游戏那样采用固定的地图音乐模式,而是会随着你的状态变化,比如打怪时,音乐就会自动切换,这给人一种RPG的即视感。

时隔4年 重生之境

自2010年盛大游戏宣布获得《最终幻想14》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在此后近4年时间里,这款游戏一直备受国内行业、媒体和玩家的期待。之所以叫《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是因为《最终幻想14》在2010年末首次发行时评价不佳,虽然SE几次延长了游戏的免费时间,但是游戏秩序和管理的混乱,导致了《最终幻想14》的在线人数屡创新低,游戏制作公司SE更换了制作人并组建新的开发团队,历时两年对游戏进行了完全的重制。为了和之前的游戏表示区分,故加了一个副标题重生之镜。

2014年2月25日,盛大游戏CEO张向东携手FF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亮相在上海的发布会,标志着这款游戏在中国运营工作的正式启动。张向东也发布会上宣布《最终幻想14》国服将采用时间收费模式。他表示《最终幻想14》是盛大游戏2014年度最重要的端游项目,盛大游戏将会和SQUARE ENIX通力合作,全身心投入做好运营工作,国服所有的运营宣传规格都将与其品牌品质相符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