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最先败北,三款神秘新品遭网友调侃业界

/ 综合 / 2014-12-05 11:42
之前一直传来小米要在4月23日发布小米3S和小米平板,让各路网友们对其期待了好久。可是没想到等来的确实这三款小配件,雷军是在耍大家吗?就这样也叫三款新品?各路网络纷纷发...

4月23日小米将会开新品发布会,将发布三款小米新品。可是如今随着这三款新品的曝光,却让网友们大失所望。

我们先来看看这三款新品分别是什么:一为新款小米盒子,二是小米路由器,三是小米MI Trackpad多点触控板。

之前一直传来小米要在4月23日发布小米3S和小米平板,让各路网友们对其期待了好久。可是没想到等来的确实这三款小配件,雷军是在耍大家吗?就这样也叫三款新品?各路网络纷纷发表看法抒发自己对雷军吊人口味的极大不满。

如果4月23日这三款新品真的都是配件的话,那估计当天的手机大战中小米将首先败下阵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