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蛮子:时隔七个月发微博 继续做好天使投资业界

/ 红尘骑士 / 2014-12-05 11:42
4月19日消息,今日,刚刚取保候审的薛蛮子在微博上称,由于自己的不自律,给家人带来了无可弥补的创伤,未来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们创业,做好天使投资。

4月19日消息,今日,刚刚取保候审的薛蛮子在微博上称,由于自己的不自律,给家人带来了无可弥补的创伤,未来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们创业,做好天使投资

2013年8月23日,网络名人“薛蛮子”因为涉嫌嫖娼被北京警方控制,9月2日以涉嫌聚众淫乱罪变更强制措施为刑事拘留。本周,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五条关于“患有严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怀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婴儿的妇女,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的,可以取保候审”之规定,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目前,薛蛮子一案还在侦查阶段,未移送审查起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