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要剁手,玩手机上瘾怎么破?业界

/ 综合 / 2014-12-05 11:42
上班车多人挤,更让人烦躁不堪,但是如果你有双慧眼,会发现处处无节操啊,这不有人就在路上看到明星脸了。有网友称发现一枚犀利哥,很像刘天王啊!认为该犀利哥不论从气质...

天一热啊,人就会很烦躁。上班车多人挤,更让人烦躁不堪,但是如果你有双慧眼,会发现处处无节操啊,这不有人就在路上看到明星脸了。有网友称发现一枚犀利哥,很像刘天王啊!认为该犀利哥不论从气质还是长相上,对刘天王的匹配度都很高。

 

好吧,小编只想告诉你,这就是刘天王本尊。-_-!刘天王这是在拍乡村爱情8么?

有网友抱怨,又到了十女九丝,九丝八黑……的季节了,小编劝你这是一个磨练心性时节,不要轻易被心魔入侵。你看,小编也看到了一枚黑丝,就完全没动心。

 

有人说路上见到的这个妹子背影总感觉哪儿不对,小编认为除了很像奶茶妹妹没有什么不对的。

 

 

都跟你们说了,要克制心魔,不要老盯着妹子看,看看沿途的花草树木也很好啊,你看这棵树上开的花儿多娇艳!

 

 

还有,小编友情提醒,上班早上一定要吃早餐哦。你看小编买了俩包子,一个素馅,一个肉馅,吃的多开心。

 

 

说到吃的,还是说点正事儿吧,话说磁悬浮技术和炒菜搁一块有没有搞头?这货已经被发明出来了,这款电磁炉利用电流通过线圈产生磁场来进行加热。但与传统电磁炉最为不同的是,这款磁悬浮电磁炉能够使锅体悬浮在空中,并且做到“隔空加热”。

 

 

小编问题好多啊,我吃饭时它浮起来,是不是要站着夹菜?夹菜时是不是得扶着?不扶万一锅飞桌面上倒扣起了怎么办?还有各位买得起高价锅的人是不是要关心辐射问题?

 

 

会磁悬浮了不起么?有我大诺基亚的UFO同款平板电脑牛掰不?在2001年的时候诺基亚就计划推出名“Nokia Web Tablet”的平板,比2010年苹果推出首款iPad要早的多堪称爷爷级平板!

 

 

这玩意儿可不能随便扔,砸坏地球就不好了。我CA,科技太发达,我就说我现在用电磁炉写的评论,你们居然不信!

 

 

还是谷歌更DIAO,谷歌眼镜白色版开售当天销售一空,仅售1500美刀啊喂!有网友神评论:但愿不要买回来后发现眼球里全部是404 not found

 

 

此等好事不能让谷歌一家独爽,三星智能眼镜前来拜访!如果你对龙珠里超级赛亚人戴的那款眼镜记忆犹新,如果你想找找贝吉塔等超级赛亚人戴上智能眼镜后的感觉,那Galaxy Glass就是现实中外观与之最接近的一款。

 

 

这些高科技理我们太遥远,话说现在做个手机党咋就这么难呢?业界大佬们,先把这三大难题解决下吧?

 

 

话说一女住酒店,见其房间走廊尽头一男子面对墙角,脸贴于墙,许久不动,该女心生恐惧。喊侍应生说有一变态在走廊尽头。侍应生壮着胆子上前询问,该男子一面迷茫转过头来说:“TMD偌大一个酒店,就这墙角有WIFI信号!”

 

 

再玩就剁手,玩手机上瘾怎么破?每天都说12点爬床睡觉,但每次都会上了床后又玩手机,什么微博、微信一眨眼,又是凌晨两三点。然后,第二天继续顶着熊猫眼去上班。更有进阶的达人连续两年都没关过机!这位童鞋你又想黑谁呀?--我手机一天重启十几次,算是关机吗?知道你很不爽这种生活状态,因为小编跟你是一样一样的!

 

 

你的救星来了!下个《AppDetox》,把那些“讨厌”的APP都戒掉吧!进入软件,你会看到一个手机内所有应用的列表。你要做的是:深吸一口气,从中找出你最(ài)讨(sǐ)厌(le)的APP,给它设个禁用时间段,然后让它玩蛋去吧!

 

 

放下手头的无聊事吧,京东又有大动作了,京东金融第一款超级理财产品公布,8.8%的现金支付比率一公布便吓傻了小编。再加上越来越彪悍的客服服务,这是要赶上海底捞的节奏啊!

 

 

JD太坏了,不仅抢走了我们的女神,还想赚我们的钱!不过你能战胜阿里吗?淘宝已经完全开始反击了呀!

 

 

反击开始,根据传闻,阿里巴巴集团将与下周提交在美IPO文件,最早将在周一。预计此次IPO的规模将超过Facebook在2012年上市时的160亿美元,创造科技公司IPO融资的新纪录。除了用牛逼来形容还能用什么呢?

 

 

快下班了,一想到回家的各种孤独寂寞冷,小编忍不住还想加会班呀!

 

 

回家后,小编也只能告诉你,只有看看都教授来打发时间。不过来自星星的你好像已经被玩坏了呀!

 

 

可以这么玩。

 

 

以及这么玩

 

 

最后依然是晒福利,据媒体报道,一名荷兰设计师设计了一款外形奇特,并且可以自行变换透明度的裙子。这款裙子的最大特点就在于它能够根据穿着者的心跳数值自动变换透明度,也就是说心率加快会使得裙子变得越发透明。

 

 

像小编这么容易激动的人,是万万不敢尝试这样的裙子或者裤子的。还是回家玩自己的小屏幕“波导”手机去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