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或将发布一款大屏iPhone 6业界

/ 曹晓芳 / 2014-12-05 11:42
此前,传言曾多次表示苹果将研发两款不同尺寸的iPhone 6,一款为4 7寸,另一款为5 5寸。而Milunovich也认为苹果正在研发这两款大屏iPhone,只是不确定这两款是否都会同时发...
据UBS 分析师Steve Milunovich表示,苹果今秋可能只会发布其中一款大屏iPhone 6。《巴伦周刊》引用了Milunovich根据供应商消息得出的这一结论。

此前,传言曾多次表示苹果将研发两款不同尺寸的iPhone 6,一款为4.7寸,另一款为5.5寸。而Milunovich也认为苹果正在研发这两款大屏iPhone,只是不确定这两款是否都会同时发布。

“iPhone 6很有可能于8月或9月以4.7寸款和5.5寸款问世。Milunovich认为,4.7寸款‘发布的可能性很大’,而5.5寸款‘可能不会同期发布,但有可能具备和4.7寸版相同的分辨率’。”

分析师认为下一代iPhone很有可能于8月或者9月发布,但5.5寸版的发布似乎还不太确定。

此外,Milunovich还认为,5.5寸版的分辨率可能和4.7寸版相同。对于Milunovich的猜测,我们也无法确定其准确性。不过随着iPhone 6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该机的传言仍会继续流传。

382ff339-14be-4ace-832f-9a00fc7846c1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